天舟竹烟

此处鲨鱼出没请注意!

鲨鱼凶猛

※原作:Free!

※CP:凛真凛

※很多私心|部分捏造有|伪R15

 

1

那是鲨鱼第一次游到这片浅海区,他遇到了一头漂亮的虎鲸。

 

橘真琴给松冈凛的感觉一直是一脸和气的样子,照顾着身边的人,谁和谁有了矛盾总是担当调和的劝解者的角色。凛转到岩鸢小学后,一次轮到他和真琴做值日生,他无意打趣的说:“从没看见橘君生气的样子啊……”

 

“大概是,是因为我做了哥哥吧。现在回家还要帮妈妈一起带弟弟妹妹呢。还有遥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。”说完,真琴轻笑了一下:“他看见你每天跑步回家的样,这些天也跑步回家了呢。我还想着要不要加入你们的行列啊。”

 

“真是积极的竞争对手呐,七濑君啊。”松冈凛想如果是这些人应该可以做到,于是他开口:“橘君,拜托你件事吧。说服七濑君,我们一起游接力吧,还差一个人,我会再找。最麻烦的家伙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

“诶!遥他……只游自由泳。我可以和他说,但他不一定会同意。”真琴耸耸肩。

 

松冈凛装熟的揽上橘真琴的肩膀,没有感觉到对方表现出抗拒:“谢啦。能遇到你……们真好啊。”他的喉咙一阵哽咽难受,还是决定压下关于自己——过了来年春天要远去澳洲的消息。

 

再晚点说吧,等到他们游完那场接力。

 

×

松冈凛并不是心里太藏的住事的人,为什么要执著于接力……那背后真正的原因。

For the team ——为了队伍

 

再之后找到了新的伙伴叶月渚,真琴也说服了遥加入接力。一切似乎进行的很完美。但凛像是近乎苛刻的对他们说:“我们只参加接力吧,放弃个人赛。不逼到这个地步,就不能胜利啊。”面对同伴们疑惑的眼神,他只是拿这样的话搪塞着。

 

他得承认,自己在这件事上执著的自私,因为讨厌这样的自己而无法开口。要怎么说呢。凛心绪烦躁,连练习的效果也变得时好时坏。

 

“告诉我们,我们不是伙伴吗?”七濑遥看着凛一遍一遍入水,也看出了端倪。渚坐在泳池边,双脚浸在水中,也感受到了水意汹涌里鲨鱼的狂躁。

 

橘真琴看着七濑遥在一旁担心的样子,有点看不下去。他起身走到遥边上,对着在水里乱游的凛说:“组织我们一起游接力的人是凛吧,可要负起责任来哦。”

 

水中声音的传播速度更快,尽管比原声小很多。凛还是被这话刺激到,张开口忘了调节气息,喉咙呛到水,无奈只好出水上岸。不适感让凛剧烈的咳嗽,眼角也被挤出了生理泪水,大概是因为满脸是水,他想丢脸也可以掩饰的。

 

渚跳入水中,游到他们聚集的地方,脑袋冒出来。“凛酱,说出来吧。”

 

可以遇到这样的队友真是太好了吧,也许就是向着这样的他们投降了。“好……那我们换好衣服出去说吧,全部都说出来。”包括他要去澳洲的秘密,还有他父亲的故事。

 

2

松冈凛总是无法对橘真琴生气起来。只要是真琴问他要电话,他就会给。只要是真琴发来的短讯,他总会好好存在手机里。

就算是在高中时期,那段凛单方面闹别扭的日子里。相比遥或是渚,面对真琴,他总是很难来摆脸色威吓对方。

当然那也是松冈凛和七濑遥间矛盾最深的一段时光。

 

明明是拥有惊人的天赋,却任性说着只是为了感受水的家伙,让人超级不爽。回想起来,松冈凛也知道是自己对才能者的嫉妒,偏执的过分了。赢了不痛快,输了又很憋气。自己还真是个超难搞的人啊,最后的豁然开朗也是托了那个叫龙崎怜的家伙成全。

 

说到底,不过是自命不凡的自己和他自认以为的“敌人”。

笨够了啊,松冈凛。静下来自嘲的时刻,已经是在鲛炳中学高三的某个课间。

 

赶巧的,橘真琴发来的一条普通的节日祝福短讯,在松冈凛的手机屏上闪了一下。

浏览了几秒之后,手指啪啦啪啦编辑了好多字。

[ 为什么……去年我对遥闹那么僵,你那么护他的性子,居然没说我什么? ]

松冈凛犹豫了几秒还是按下了发送键。

 

回讯的间隔并没有让凛等太久。

[ 因为当时觉得凛那时只是闹别扭吧。如果我介入替遥说话的话,凛一定又不会理我好久的。重要的是,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和好如初,现在不正是如此吗……即使在不同的学校,在不同的队伍。 ]

 

真是老好人的个性……但那个人的温柔又像是深海的水,不知不觉间将自己就这样的淹没。

 

虽然内心是这样吐槽着这样橘真琴。可看着“凛一定又不会理我好久的”这样的句子,松冈凛还是一阵心率加速。什么嘛,这么犯规的话,太容易让人误会了。可是脑袋里又浮现出橘真琴和七濑遥形影不离的场景,凛不知道应不应该嘲笑自己的妄想。

 

终结暗恋最自暴自弃的方法就是摊牌。

 

同时也为了将自己的妄想咬碎在摇篮里,为了不再看着真琴的短讯胡思乱想,为了回归非基佬的康庄大道……咳咳,松冈凛决定约橘真琴出来单独谈谈。

 

3

当橘真琴到达和凛相约的地点,一时间未找到对方的人影。他挠挠后脑勺,有些为难的样子。明知道自己怕鬼,为什么会约到鬼屋体验馆这种地方啊。而且只发给了自己地址门牌号,不然怎么会被骗出来啊……

 

不远处,松冈凛扬扬手向真琴打招呼,奔着马上跑过来。

 

“我说……鬼屋什么的,凛是故意的吗?”就算是好脾气的真琴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下。

“其实,我也超害怕的哟。”松冈凛为了增加可信度,特意拔高音调,双手作抱臂状抖抖身体。

 

别骗人了好不?你得意的表情已经把你出卖……橘真琴内心默默吐槽到。

大概是已经真琴的个子比自己高,松冈凛意识到了想强脱他进鬼屋是有点难度的事情。所以得改变策略才行。凛伸手将手掌蹭近真琴的腰,想突袭挠他痒痒,只是指腹刚触到真琴的T恤衫就被衣服主人制止了骚扰行动。

 

“别闹啦,凛……这里是公众场合啊。”显然,没有太粗神经的橘真琴已经发觉周围群众投来的异样视线。

松冈凛似乎也明白了什么。他们刚才一定很像普通情侣的“打情卖俏”……啊啊,好像做了类似羞耻PLAY的事?

 

“先进去吧,之后你要好好解释才行。”橘真琴拉着反应慢半拍的松冈凛去鬼屋体验屋的前台购票。

 

×

那个总是善解人意又照顾大局的他,和为了探定那份未命名感情虚实而放肆的我。真是个善于娇惯之人,连对性格这样任性的人也是。我不能想象被你拒绝的样子,光是想想就害怕的不行,如果要加上你讨厌我的样子……

 

啊,说不定那样反而会坦然一些。失去就不会恐惧,可是偏偏无法潇洒甩开你伸过来的手。

所以要害怕的话,我们就一起吧……大概鲨鱼就是这种恶劣个性。

 

松冈凛轻轻反握住被真琴抓着的手,他感受到那个人手心的湿滑的汗,他想自己的呼吸又有一点加快。而茶发的大男孩只是不明真相地回头,对他不设防无辜的眨眨眼,说快走吧。

 

4

这是你最后可以逃脱的机会了,可以离开鲨鱼狩猎圈的安全距离哦。

 

“我们进去吧,到我们的排号了。”松冈凛拉起在凳子上苦着一张脸的橘真琴:“害怕的话,跟紧我就好啦。反正一会儿里面黑的很,突然飘过来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啊。”

 

虽然对方很怕的样子让自己有点心软,但松冈凛还是又故意拉高音调去吓唬橘真琴。可是最让他疑惑的是:为什么不作出拒绝,而是就这样放肆自己下去?是信赖吗?

真好啊。牵着我的手,你闭着眼睛走。如果要作什么评价……真是意外的很可爱吧。

即使是橘真琴有着让他不爽的海拔,但此刻只要加上对方的无措害怕的模样,反而就变成了一种叫“反差萌”的东西。

 

体验屋的入口门被拉上了,一阵冷气从他们身旁喷出,诡异的音乐也响了起来。橘真琴下意识的抓紧了松冈凛的衣服。大概是因为身高的关系,他低下头瑟缩地扒在凛的背上时,吐出的热气正好吹在对方裸露的脖颈上。

 

靠的太近了吧……凛的心脏咚咚咚的加快了跳动,脖子好痒。他其实并不想变成个幼稚的小男生只会通过作弄人来表达爱意,因为那挺笨的。好吧,自己在这件事上就是笨笨的,希望最后不会因为做的过分而被讨厌。“走快点吧,前面的拐角有光源引导……”他们小心的抬脚过去。

 

这时,一个黑发遮面的白衣的女鬼人偶冲他们飞过来。“啊!是贞子小姐!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“喂……别慌。”

 

橘真琴脚下一软,扯着松冈凛向后摔倒了。因为他的姿势是一直扒在凛背后,这一摔被垫在了下面。

“我说……”松冈凛翻身刚想把真琴拖起来,却反被他抱住了。

 

原来真的这样怕么?感受着身下茶发少年有些发抖的身体,他们正胸膛相贴着。松冈凛尽量克制自己不想到奇怪的地方去:“对不起。我玩儿过头了,我们快出去吧。”

 

“不……不是,我没关系。而且幸好凛在旁边。”顶上作为光源的“鬼火”一个个飘过,映进橘真琴茶绿色的眼底,清亮亮的仿佛熠熠生辉。

 

嘴角弯起一个上扬的弧度,松冈凛张张嘴,喉咙不知道为什么发干。

 

就是现在!要说出来,和他摊牌吧。

“……你知道吗?我现在最想做什么,真琴?”还未等到对方露出疑惑的表情。松冈凛便俯下身,嘴对着真琴上下滑动的喉结吻着咬了上去。

 

什么!橘真琴眨眨眼睛,连最后一点在鬼屋里的害怕情绪,都被大脑神经里的发出的另一种信号赶走。那是一种危险而暧昧的东西,凛的轻咬厮磨让自己感到一种奇妙的颤栗,伴着微痛的麻痒。然后是向自己脖子、锁骨方向进攻的动作,越来越逼近的危险味道。

 

待那尖牙磨人的触感撤离片刻,酒红色的双目上下打量着自己,好似带着欲望的意味挑弄神经。橘真琴终于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双臂猛地用力阻隔开和松冈凛的距离,并推开了他。松冈凛戏嘘的笑了一下,稍显粗重的呼吸,和微微起伏的双肩似乎在告诉真琴:他在兴奋着。但他却并没有要再扑上来的意思,好像在被推开的时候也清醒了过来。

 

“我还真担心啊,真琴你会放任我……K-KISS……”松冈凛没头没脑的解释着,大概是有些不好意思了,声音也小下去。这次不用他去拉,橘真琴就自己从地上起来了。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真琴,他是因为张口无法说出那句喜欢,但急了觉得一定要做点什么,才做出了这样鲁莽的事。

 

茶色的高个男孩子站在原地,顿了好久才说:“凛……你难道不是喜欢遥的吗?为什么要做这样奇怪的事……”

 

橘真琴搭了这样一句腔,松冈凛得承认他是怎么想都没想到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“你是笨蛋吗?……说不定是这里的空气容易让人变笨,我们还是快出去吧!”说着他抓着橘真琴的手腕,然后急急地去找出口。对方被抓着的地方挣了一下还是选择了放弃。

 

或许,松冈凛是该感谢那些在他们两旁飞身而过的那些“妖魔鬼怪”,明明自己没特别打算在真琴怕鬼这点上欺负一下他的。

很快,他们的世界又回到现实的光明,他也松开了抓着他的手。

 

5

橘真琴一直以为,是松冈凛在单方面别扭的喜欢着七濑遥,而自己是凛去寻找答案的媒介。他自己想着,只要不是凛自己说出来,他就不去主动戳破。

找自己去说服遥游接力的松冈凛。一直固执于遥战胜遥的松冈凛。在和遥比赛时总是异常用力拍水的松冈凛。

 

是啊。就是抱着这样的误会,总是在和凛的短讯中,橘真琴会提到七濑遥的近况。明明对方不是太想知道又总莫名变冷淡的样子——回复他说,少说遥的事,我又不是没有他联络方式。

 

“你以为,我会对我不够喜欢的人做这样的事吗?!”话一说出口,凛才发觉表白被用了很不浪漫的句子说出来了。算了,松冈凛想了想挠挠头又继续说:“不是我要经常去找七濑遥的麻烦,而是大多时候你常在他旁边……”语毕,他瘪瘪嘴。

 

他们在外面漫无目的闲走,不知不觉走到了岩鸢小学的后园,铁栅栏里的樱花瓣飞落过来。橘真琴双手抱胸,那并不是很有安全感的姿势:“抱歉,是我总站在遥的角度上想问题其实,我觉得凛也是很耀眼的人,和遥一样……”

 

“七濑遥他啊……原本我想,或许如果你倾心的人是他的话,恐怕也是天经地义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故事吧。但后来,我不甘心……”凛停下来,真琴也顿住侧过头看他。“还有啊……真琴太温柔了,所以之前我得意忘形了。”

 

好一会儿,橘真琴才反应过来,松冈凛指的是他想强吻自己那件事。避重就轻的问题又被摆上台面,真琴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。

 

 

啊啊,就是这样的犯规表情。空气里似乎散发着看不见的男性荷尔蒙的诱惑气味,或许吸一口就会叫人不可救药。松冈凛迈开步子将真琴甩在后面,还是保持一段安全距离为好。

 

×

人心的欲望一旦打开,就是个无底洞。喂一小口根本不会被填满,而是更饿了,尖牙也不满足地上下张狂。

 

松冈凛算是明白过来,原本只是想告诉他:

[ 我喜欢你。]而已。

 

不抱被回应的希望,被拒绝当断了念想也好……那些原本消极的想法。而现在希望,那不是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。他是有吻上真琴嘴唇的冲动,但是他想先听真琴说喜欢。哪怕是多腻味的口吻都好,松冈凛想自己也不会腻。然后再……看吧,他变得多贪心。

 

松冈凛抿了抿嘴唇,喉结果然是性感的部位吧,特别是在上下滑动的时候。但主要是因为那个人是橘真琴啊,他才不会随便去咬别人。

啊,又有点得意忘形了。

 

6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茶发的高个少年又追了上去。大概有些东西是十分奇妙的,他自己也无法做出解释。

 

比如,松冈凛单独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,橘真琴发觉自己并不会太帮得到他什么,相反是反过来的情况偏多。当然他绝不认为是凛比自己成熟,明明吧是凛更孩子气些。关于叶月渚吐槽的爱哭鬼戏称,自己也暗暗认同。

 

可是要怎么说……如果要是在自己最失态时候,会考虑去给谁电话?如果一定要选,他想他会打给松冈凛吧。

这么微妙的依赖关系,连橘真琴自己也未曾察觉。

 

×

“我不知道怎么办好,好害怕。……不是七濑的事,是你……把七濑从河里拉上来时,橘君你在发抖吧……”

“是吗?当时太着急了,我都不记得了。”

 

那段搁置在回忆里的片段,如今又浮上来。人对于自己痛苦记忆的感知是会随着时间模糊的。真琴很难描述那晚自己在送凛走之后,独自一人如何失态的浑身发抖,眼泪如何不可自控的流了满脸。

 

那次第二天再见到凛的时候,两人还是持续前一天告别前无声的沉默,相对无言。等到泳池参加日常训练时,真琴换好的泳裤坐在边上迟迟没有下水。不明真相的叶月渚游过来:“呐,真琴怎么了?”

 

没待到橘真琴开口辩解,松冈凛却是抢答到:“他感冒了啊……”说的是一脸坦然。接着他很自然地拉起在泳池边的真琴继续说:“昨天下水救遥的时候冻着了不是吗?快回去休息。”凛见真琴一下没反应过来,便直接推着他走,又像是想起什么转头对渚说:“放学后,一起去医院看望七濑吧,还要叫上教练!”

 

松冈凛推着真琴去了更衣室。待到两人独居一室时,真琴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谢谢,松冈君。我没事啦。”而松冈凛却像个小大人似的,揽住真琴的肩膀拍拍他:“今天你就休息吧,不用那么勉强,给我个照顾人的机会吧。嘻嘻~~”

 

真琴轻笑了下,拱着的肩膀放松也下来。“水里有时候也沉睡着怪物吧,不知何时会把人拖入水底,所以就突然有些排斥。”倾诉的欲望陡然间在胸口像是要溢出来似的,“……小时候好像有艘大渔船在近港口三公里外的海域沉没了,当时那天我和遥看到好多穿着白色和服的人并排走,后来知道那是送葬队伍。海里一定也存在着无名的怪物,却是我们眼睛无法看到的。”

 

“我知道哦……”凛对真琴背过身去,“我父亲就是在那场海难中丧生的。说不定那时候,人群里我们打过照面也说不一定。但是啊……正因为这样,我才想继续选择游泳。希望可以参加奥林匹克,那也是父亲的梦想。”

 

那天在游泳馆更衣室里松冈凛,在真琴的回忆里光芒耀眼。

和遥天赋异禀的Free个人哲学不同的,另一种耀眼光彩。一种属于平凡人的坚强而美丽的光芒。

 

自己也不能落后了。因为恐惧的心魔只有去勇敢面对了,才有可能战胜它。如果眼睛看着水底的汹涌感到害怕的话,不如就不要看到吧。

 

仰泳的话,倒是一种好的选择呢。

 

7

天空的颜色暗了下去,要接近傍晚了。街道上往来的人行色匆匆,好似都急着回家收衣做饭。而两个少年却悠闲的搭上了离开这座城镇的公车。

 

半个小时前,松冈凛和橘真琴两个人向着岩鸢小学的方向闲庭信步的走着。也许是因为让真琴知晓了自己的心思,松岗凛自觉尴尬的一路上不多话,开口也只是无聊的问题。

 

这种微妙的气氛橘真琴并不是很喜欢,为什么又是这样……和面对遥相反,他并不能轻易看透凛的想法。比如此刻,他知道凛对自己的心意,可是对方的态度又开始了迂回的保守战,这让他感到困惑。至于自己,他也不晓得要怎么回应。

 

如果说那是越矩的、不被世俗接受的感情,是应该去拒绝的。可是为什么拒绝的台词像卡在喉咙口一样,无法痛快吐出。只要说出了,他们之间就会完蛋吧,松冈凛是那样死脑筋的决绝派。而自己又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说谎,那样的话很差劲吧。好纠结,应该怎么做?

 

 “嘶——”手指拂过喉结的位置,然后是脖颈的皮肤,真琴感到一丝细微的疼痛。应该是刚结了一层痂的小创口。

松冈凛闻声看过去,察觉原来就是自己作的“好事”,便面有绛色的感到羞愧。谁可以告诉他这牙齿尖儿要怎么治啊。“没事吧……我口袋里有创口贴。”

 

“凛,终于肯跟我说话了。”橘真琴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简单的事实。松冈凛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他,紧接着他听到了凛开口的第二句台词:手别护着了,我不方便贴的。

 

“我并不是想听这个。”尽管这样说,橘真琴还是乖乖撤掉了遮着伤口的手,让松岗凛撕开的OK绷按上来。

 

酒红的眼睛盯着茶绿色,你是在期待什么呢?期待我说什么?松冈凛贴好创可贴后,手依旧黏在真琴的脖子上,顿了一秒,他还是开了腔:“不会讨厌我吗?如果我诚实的全告诉你……我其实是一直……”

 

眼前的人是这样磨磨蹭蹭,橘真琴不喜欢这样不干脆的松冈凛。“至少我讨厌这样畏首畏尾的凛。有个人曾教给我,因为害怕,才更要去面对。他的名字是松冈凛。”

 

即使知道这是个激将法,凛还是甘心中计。“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红发少年的手托住茶发少年的脑袋,给他一个简单的轻吻,“这是打算等你说喜欢我之后奖励你的,我不知道是不是等的到,所以现在给你。不讨厌这样的话,要不要和我交往?”

 

 

这下换真琴沉默了。他并不讨厌松冈凛那样对他。但可以就这样答应吗?

 

人事已尽。松冈凛似乎也猜到了,他平静了很多,至少不用再惴惴不安揣着底牌胡乱猜测。“小学毕业后,我就去了澳大利亚。可是回来以后,有个浪漫的想法也还是没有付诸实施……可能是人越大越是觉得,做那样的事很幼稚,所以就一直没有去实现它……”

 

松冈凛又在真琴前面像个话舌痨子一样,自说自话的讲了一堆。橘真琴默默消化着那一大段语句里的重点,难道他是指……“不会是说,想在撒满樱花的池子里游泳的吧。”

 

“既然真琴猜对了,我就承认。是的没错。”松冈凛点点头,“不准笑哦。这个想法超浪漫吧,对不对?”

 

明明刚刚才自己吐槽过幼稚,现在又说那是超浪漫的人啊。橘真琴觉着好笑,张张口,还是决定不去戳穿凛那自相矛盾的说法。“所以,凛是打算什么时候实现它?”

 

“不知道啊,虽然惦记蛮久了。当我第一次提出这个浪漫想法的时候,有人说春天的水很凉不能游,想游最好等到夏天……那个人是橘真琴。”酒红的眸子瞟了身旁的人一下,又迅速移开。

 

果然啊是惦记在现在了,连自己过去认真反驳的台词也记得。橘真琴有些无奈的摇摇头。“那不如,我们现在来实现吧。至于水凉的问题,凛若不介意温泉的话……我记得临镇的山上有间店子可以泡温泉哦,而且他们家有种樱花树。”

 

我们来实现什么什么的……这是什么台词啊!“是说要和我一同去……你不用回家带弟妹的吗?快傍晚的点儿了吧。”松冈凛诧异的看着橘真琴。

 

“今天还真不用。祖母说想看看他们,母亲就带他们回去住两天。不过,我也可以去遥家蹭饭的。所以……凛怎么打算?”橘真琴眨眨无辜的眼睛,被凛黑着脸拍了一下。

 

“跟、我、走。”松冈凛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

8

事情好像朝着一发不可收拾的方向,前进下去了。

泡腾片被丢进热水中,随着入水的轨迹一阵大量的气泡后,它们融为一体。

 

×

彼时也是春季的时光啊,然后就是夏天了啊……可是夏天的话,樱花都要开败了。我们可以等到池水不寒冷的夏季,无奈樱花不等人。橘真琴回想起来,原来自己过去的回答竟存在的这样的客观错误。

 

松冈凛已经换好浴巾下池子了,反倒是真琴借着想买听饮料的借口中途离开了更衣室。好吧,橘真琴是有点介意。

以往他们也多少次坦诚相见的换过衣服了,可是在凛告白之后,那就不一样了。再要在松冈凛面前脱衣服,他便感到害羞难当,如果对方一脸坦然,那种羞耻感更甚。无法解释……

 

所以自己是为什么突然脑热的提出了一起泡樱花温泉的提议啊。橘真琴闷闷的系好了浴巾,然后一步步向外面的池子走去。

夜晚时分的室外空气凉凉的吹在皮肤上,让人受不住冷要跳进温泉池子里。一只脚伸进池子里,试了试水温,还算舒服。

 

“好慢啊。”池子的另一边,松冈凛惬意地泡在水里,懒懒的调侃了一句。

 

这是谁的错啊,害他在更衣室里踌躇了那么久才换衣服。看着松冈凛舒坦泰然的样子,真琴突然感到了一阵挫败。夜风把樱花吹落在池子里,凛的头发上也沾着花瓣,那样看起来真美。有一瞬的,心怦怦加快了跳动。一定因为松冈凛在说那个浪漫想法时的表情看起来太过期翼,自己才想要帮他实现的吧。

就算是担心对方误会自己在欲拒还迎也没有关系。没错!开始他就是在介意这个……现在想来,真是毫无意义的担心。你真是个大笨蛋啊,橘真琴。

 

松冈凛看茶发少年慢吞吞的样子有些烦躁,他起身淌水过去。温泉的蒸汽在他身上萦绕着,这景致印着另一个人眼底,像是诉说着无声的暧昧。

“别瞻前顾后的想太多了,虽然……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我,也没什么说服力。”他自嘲的笑笑,向真琴伸出一只手。

 

怦怦!怦怦!心跳的声音更大了……凛要是再靠近就会听到吧。

“唰啦——”是橘真琴下水的声音,他挑了块池底的石头坐下,水位线漫到了脖颈。红发少年很自然的坐到他旁边的石头上,湿漉光裸的手臂也靠上他的。

 

很久一段时间的安静后,橘真琴听到松冈凛又对他说,和我交往吧。语调平和而安宁。就像是在说,今晚的月亮又圆又亮一样的口吻。思考了几秒,真琴回答他说:“好。”

 

酒红的眼眸一下因为惊异睁得大大的。“你再说一遍!!”

 

“我们交往吧,凛。”是的,原来只要说出了这个答案,心中纠结如麻的东西都轰然飞走。茶绿色的眼睛恢复以往的澄明。

 

9

我是这世界上最凶猛无赖的动物,而今天你也终于缴械投诚。

 


-全文完-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