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舟竹烟

世界上的另一个你

知道赤司君双目恢复纯粹的红以后,降旗光树再站在赤司君眼前会感觉少了什么东西,像内心有一种曾强烈能感受到的介质已被扯断。

 

温和大气看来更完美的笑容,这样的人哪怕是打输了一次比赛,落下的热泪里写的也只会是至情至性的人类感情。不似恶魔,更不似神明。这才是真实的赤司君?或许是少年期中二病好了,该替之高兴才对。回想私底下和队友聊天时吐槽过的洛山队长,痊愈后的赤司君更强大了,往后也不会再让不成熟的中二人格跑出来吧。可不明白为什么,自己竟哭笑不得的跌入了失落的泥潭。

 

任谁都要说,现在的赤司君更好相处吧。至少不会刚见面就说什么杀亲,头太高之类威吓人的句子。抑或是现场看见谁人有把剪刀,高兴就拿来剪刘海,不爽就拿来戳人。并非是降旗光树的偏见,只是这个形象在他心底已根深蒂固了。甚至是有亲切的成分在,而正常的赤司君让他感到疏离和陌生。

 

一定有什么东西消失了,被赤司君掩埋起来了。

 

 

请把『那个人』还给我。他在心底呐喊着。

 

 

 

 

××××

 

『我今天碰见一个人你来看你。他眼神又可怜又可爱的,站着好远。但我知道他在观察我,他应该是在找你。没想到,这个世界上会有人惦记你。要去见他吗?』

 

『……』

 

『算了,应该是叫不醒了。』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能会有拓展文或续写,我还想写双重人格旗(抖抖旗、男前旗)

评论(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