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舟竹烟

[MAGI]四magi茶话会

magi四人的茶话会

请各位说出对尤纳恩的印象是?

莎赫酱:每天劈劈柴,逗逗鸟,听听峡谷上面人民的日常琐事,尽是些老爷爷爱好的男人。

裘大撸:懒惰、不务正业。明明是现役最久的magi却安于最懒散的生活。

阿拉丁:领口开很大,却没有大胸脯,是个大哥哥,好让人失望。

尤纳恩:让三位不满和失望,真是不好意思了。但说起来你们小时候干的蠢事,我可是一清二楚的哦。


magi茶话会年长组time——说出对方的秘密-男方篇

莎赫酱:知道为什么尤纳恩的领子拉那么大吗?

阿拉丁:为什么?

裘大撸:因为暴露癖?!

莎赫酱:真的听到了意外的回答啊。事实是,他只有把领子拉那么大,才能一下证明他是个男性呢。

尤纳恩:莎赫酱过了真么久,还是贫乳啊。

莎赫酱:我可是永远的14岁样,有意见么?


请各位说出对莎赫扎德的印象?

裘大撸:守护着雷姆的不老魔女。不过,说起来成天被一群萝莉控围绕的感觉如何呢?

莎赫酱:在煌帝国的练家开后宫的神官大人,才真叫人不敢恭维。

阿拉丁:让缇特斯留在学院吧,莎赫姐姐。

莎赫酱:呐,卖乖也是没用的哦,他原本就是我创生出来的,这件事我可不会让步的。还有你的校长不是已经决定和雷姆开战了吗?

尤纳恩:关于莎赫酱与莫迦梅特校长夺子大战的话题,这里就不要展开了吧,总觉得会没完没了的样子。

阿拉丁:莎赫姐姐,斯芬托斯和缇特斯是真心相爱的。

莎赫酱:不要擅自打开这样的设定啊。

裘大撸:快成全他们吧,魔女。不要阻碍别人的幸福。

莎赫酱:都说了不是这回事,你们两个小鬼怎么还一搭一唱了……而且斯芬托斯不是补魔系的角色么,治疗系这么受的魔法,应该是他嫁过来才对。

尤纳恩:我去泡茶,你们继续。


……


莎赫酱:和两个小鬼吵得口干死了,给我水。

尤纳恩:所以外面的世界好乱,我还是继续待在峡谷底下吧。

莎赫酱:对了,还有你快回答问题!

尤纳恩:我前不久在峡谷底下接待了摩尔迦娜,那少女见我脸红的可爱样子,有莎赫酱早年的风采呢。

阿拉丁:你们有一腿!

裘大撸:小不点,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啊。

莎赫酱:果然,尤纳恩你还是不要发言了,自恋的老男人。


magi茶话会年长组time——说出对方的秘密-女方篇

尤纳恩:其实也不算秘密吧,莎赫酱会把喜欢的水果做成装饰戴在头上。

阿拉丁:是葡萄啊,我对吃的没什么挑剔。

裘大撸:我应该挂桃子还是苹果呢?

阿拉丁:别这么认真的学起来啊。

莎赫酱:不想跟你们讲话……


请问各位对阿拉丁的印象是?

尤纳恩:拥有所罗门王之智慧的,自然是被诸神所爱之子。

莎赫酱:其实从缇特斯的报告里大概了解了,还有第四位的magi——就是你呢。

裘大撸:我就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啊,不是都说当世应该只有3个magi的。

莎赫酱:也许是因为有的magi堕转了,所以就又诞生了新的magi吧。

裘大撸:喂喂,魔女!从前有这样的说法吗?怎么有种被你们排除在外的感觉……

阿拉丁:大辫子要纸巾吗?好像是要哭?

尤纳恩:发生堕转这种事,大家都不想的。要吃桃子吗?

莎赫酱:嘿,你们两个真是配合啊,明明那家伙在偷笑了呢。

裘大撸:不要这样戳穿我啊,魔女。

阿拉丁:我就知道大辫子最喜欢骗人。

裘大撸:要说对小不点印象啊,就是被辛巴德那个笨蛋国王所偏爱的三寸丁magi。

尤纳恩: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。

阿拉丁:搞错了什么吧,虽然辛巴德叔叔是让我做辛德利亚的magi,但阿里巴巴才是我所选的王啊。

裘大撸:还有啊,为什么白龙和你会成为朋友啊!我怎么邀请他去攻略迷宫,他都一副觉得我神烦的样子。

阿拉丁:白龙还做的一手好饭哦,才不会说。

裘大撸:靠靠靠!

莎赫酱:传说中练家后宫唯一没有攻略通关的线——练白龙。

尤纳恩:攻略了七个迷宫的辛巴德才是真绝色。

莎赫酱:我还是受雷姆人民拥戴的大祭司呢。

阿拉丁:你们别这样。


magi茶话会少年组time——说出对方的秘密-小麻花篇

裘大撸:你们别得意!

尤纳恩:到你说阿拉丁秘密的时间了。

莎赫酱:请自由的。

裘大撸:我哪知道啊。我只知道他喜欢大胸姐姐,当然这更不是秘密了。

尤纳恩:幸好莎赫酱是贫乳呢。

莎赫酱:闭嘴。

阿拉丁:那我们换一个主题。


magi茶话会少年组time——论选择王的标准-小麻花篇

裘大撸:这样还差不多。

阿拉丁:这样的主题,第一句应该是我说话啊。

莎赫酱:尤纳恩,快屏蔽他的发言。

【系统提示:用户裘大撸被管理员塞了一口桃子,无法发言】

阿拉丁:选择阿里巴巴做王,因为他是一个有酷儿头的男人。

莎赫酱:头戴犄角的酷男人?!

尤纳恩:别信。


请问各位对裘达尔的印象是?

尤纳恩:相信每个少年都有中二时期,裘达尔君大概正处于这样的阶段吧。

莎赫酱:不断想证明自己的勤奋业务员吧,今天也奔跑在选王的路上。

裘大撸:什么呀,我在尽magi的本职呢,你们不要仗着是前辈就摸鱼啊!

莎赫酱:我可是在夸奖你哦。至于我自己嘛……王这种东西,应该说人心难测。所以我就选择了一个国啊,为了人民们走进最美好的明天,我可是有好好的引导他们。比如创造科技的价值,而不是一味的依赖魔法。

裘大撸:倒是突然好认真啊。

阿拉丁:大辫子大概没有那么长远的想法吧,所以……

裘大撸:三寸丁,你想说什么?

阿拉丁:保量不保质,真是没有节操啊……这样……

尤纳恩:辛巴德攻略的第一座迷宫,可是我引导的呢。说起来,他果然是从出生就注定拥有奇迹力量的人啊。

莎赫酱:你说的好像是在炫耀。啊,以前就买了一支会大涨的股。

尤纳恩:和买下了一个国家产业的莎赫酱可不敢比。

阿拉丁:然后是买了很多股的大辫子……今天也在继续买股……

裘大撸:要吐槽也给我适可而止。你这个只买了一只股,而且它看起来不一定会涨的三寸丁。

阿拉丁:我相信它会涨的,我也会……长高。


magi茶话会少年组time——论选择王的标准-大麻花篇

裘大撸:很难说耶这个话题,因为我选了很多啊。

阿拉丁:那练家人让你选择的原因是?

裘大撸:帝王家的力量啊,还有长得都挺好看的。

阿拉丁:脸蛋吗?

莎赫酱:颜控有什么可说的。

尤纳恩:那之后中意与辛巴德的合作呢?

裘大撸:敢于全裸的男人适合做王!

阿拉丁:有酷儿头的阿里巴巴君才合适!

莎赫酱:尤纳恩,快脱光。

尤纳恩:我只勇于穿深V而已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